不是爱情的错不是我们的错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终于释怀对你的爱,对你的思念,对你的不舍,对你的牵挂……

只剩淡淡的微笑,淡淡的问候,淡淡的祝福,也有一点淡淡的苦涩。终于明白,爱该放开,放下这份沉重的爱,也是一种解脱,一种自我的超越。

不会再告诉你我的不开心,不会在像你诉说我的心情,不会在像个小孩儿为了爱你变得傻傻的,不会再也不会晚上睡不着觉播你的电话号码,给你发短信。不会在想你想的哭湿了枕头忘记了自己。

在听那首我们都爱听得歌时,心里已经有了另一种感受。在看以前的日记,也不会哭了,只记得我那时真的好爱好爱你,也好天真。在吃我们一起吃过的冰糖葫芦,已不是那时的味道,这种味道更难以忘怀,只属于自己的。在走我们以前走过的小路,已不是那时的心情,发现一个人真的可以过得很精彩。再去那时我们一起努力拼搏的地方,已变得陌生,却也会露出淡淡的微笑。

如果可以,还是愿意和你做回朋友,做回那时的你我,找回那时纯纯的友谊,简简单单的快乐。

如果可以,我选择不去恨你,只记得你的好,祝福你一路走好,找到属于你的快乐。

如果可以,我宁愿我们从来都不能成为恋人,也许当初没有开始,我们现在还会有那份纯纯的快乐。

如果可以,你的婚礼我会举杯祝福,祝你们白头偕老。

一年了,那个冬天属于我们的故事似乎已经变成了童话。我会小心的把他们小心的放在心的最里面,当有一天,我们都变老,牙齿掉光的时候,会拿出来细细品味,你的好你的坏你给的一切。可能会写成一本书,随我走入下一个轮回里。希望如果有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没有忘记我,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好好的爱彼此珍惜彼此,不要让你在走开,不要让你在离开我的世界。

答应自己好好想你半年,时间已到,我觉得不再活在想你的痛苦里,开始新的生活,过好新的自己。尽情的微笑,尽情的享受新的生活,新的爱。

我们都没有错,也不是爱情的错。是生活让我们变得坚强,变得勇敢。我能感觉到你也变了,我们都变了。也终于明白了。

从容的爱,爱亦从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