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离开,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如果我要离开,请要不问我为什么

如果我要离开,我会选择不辞而别

不管你是否会着急与心痛,但我决心已定,我不想再去改变。

四年多的感情之中,包含着种种的故事,四年前认识你,对你没有太多的印象,而从那时开始,你就一如既往地喜欢着我,尽管我喜欢向你发脾气,但你却依对我说喜欢我的坏脾气。四年中,你也清楚我所经历过的,也感受着我的喜怒哀乐,但我对你的感情从来都是视而不见,不加以理会。

当我再一次面对感情挫折的时候,对爱已经心冷。你还是出现在了我的身边,告诉我我还是可以靠着你的肩而为他人哭泣,当时我不顾一切地靠着你,而从来都没有考虑过你当初的感受,冷静过后我才知道你其实你的心并不比我好受,因为自己爱的人在肩膀上为别人而哭泣,那会是怎么的一种折磨,换成是谁都会无法忍受,但你说,只要我开心就好,从此,我想告诉自己要去珍惜这么一个爱自己的男人,而最终接受你,也接受了那被我拒绝了很久的爱。

四年了,你终于可以得到我,得到了我的爱,原以为自己也会很幸福,但,在之后的日子却并非如我所想象的那样。

不久前的流感,我未能如愿地逃避掉,还是感染上了,而且是重感冒,发着高烧,告诉你,你却说感冒这么一点小问题,多喝点水就会没事了的,哪里还需要去打点滴,亲爱的,难道你就如此地冷漠了吗?!以前的那份紧张与关心也都却了哪了?!当时我就告诉你我决定离开你,但你却紧紧地不肯放手,哀求我原谅你的冷漠,或许四年来对我的执着,而我对你曾经的冷漠,今天你统统都要把它“回报”给我,爱情如同青苹果一样,涩涩的。

最终我留了下来,是给你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后来你们学校放假后你出差了,去了深圳,我默默地为你守候着,第一次你告诉我8号就回来,我等着,但你没有如期地回来,甚至电话都没有一个。那晚上我在想着你的时候,不小心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满身都是伤痕,那一刻我起不来,只能在地上默默地流着眼泪很久很久……

第二天打电话给你你按断了,没接,后来你打过来告诉我在那边是漫游的,话费很贵,难道,我们的爱不比这几块、几十或者几百块钱值钱吗?!我哭着告诉你我从楼梯上摔下来的事,你为何又那么地紧张与着急,并答应我11号一定回来看我。可是11号过去了,你依没有归来,再打电话给你还是在深圳,你又告诉我到16号了,走不开,如今,16号已经过去了两天了,还是没有你归来的任何消息,也没有再打电话问候我的伤是否好些了,我的心从此已经冷了,我真的很累了,无法再为你而等待了,我受够了你一次又一你的欺骗,所以,我宁可自己再一次受伤,也要为爱而放一条生路,这段感情如同烂了一小口的苹果,放久了也就慢慢地变味了。

我走了,请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会不辞而别。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