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忧伤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忧伤,又如此幸福。

其实,我就是一个寂寞的孩子。一只美丽的蜻蜓停在我的掌心,我认真看时,它就越过我的头顶,飞得远远地。其实我也只是抬了抬低垂的眼帘而已,其实,我并不是顽童。

当一种叫做忧伤的东西融入我的眼眸,漆黑的目光湮灭了所有的幸福,于是,我的眼中常常是忧伤的幸福。

那些美丽的过往,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是缅怀,还是忘却,亦或不闻不问。但是寂寞常常会突然而至。

那场壮美的变故,我又该怎样去诠释,是幸福,还是尖酸,而全都是一把锋刃的刀,刺在伤口,隐隐有些快意,是疼痛还是解脱,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惨烈后,我什么也不想再看。

蝴蝶来了,我不知道它是不是踏着蜻蜓的脚步而来,会不会再踏着蜻蜓的影子而去。于是,我不敢回眸,怕惊走了蝴蝶,也怕灼伤了眼睛。

是谁的泪水遮住了我的视野,让我从此雾里看花;是谁的情节成就了我的故事,而我却在故事里沉沦。谁说幸福是永远,又是谁转变了幸福,转身的时候,幸福与不幸竟然只是一瞬间。

我不知道为什么幸福会让我如此忧伤,心碎让我这般幸福。如果所有的都是重复,我宁愿愕然而止。注定是放弃,我宁愿掉头就走。

我就是一个落寞的孩子,明明是幸福,却忍不住忧伤。

谁给的幸福,会是我要的天堂,我又是谁的幸福?

告诉我,星星能代替月亮吗?幸福可以搁置吗?

我是一个忧伤的孩子,但我不是坏孩子,我只是害怕幸福,害怕有一天早晨起来,心爱的东西不翼而飞,害怕放弃与被放逐。告诉我,奢望永远,真的很傻吗?

如果很傻,请在我转身的时候轻轻告诉我,不要让我的泪流满面投影在谁的眸中。

其实,我是幸福的,因为月亮也为我替代太阳,我的脸庞永远都是明亮的。

只是,从来,我就是一个忧伤亦或幸福的孩子。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