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摔伤不要怕英得尔帮你消肿减痛

时间: 2017-08-23 15:38:05 来源:  点击: 0

加班熬夜成为城市白领的家常便饭的同时,闲暇时间里抽空加强身体锻炼也早已成为时尚,因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注重生活品质的同时,也越来越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下班后打篮球、踢足球、羽毛球这些团体性的体育锻炼,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增进同事和朋友之间的友谊,体育锻炼也成为年轻人的时髦。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长时间的户外运动,摔伤都是在所难免的。那么,户外运动摔伤怎么办呢?尤其是当附近又没有医院时,如何能进行第一时间自救呢?

  根据运动伤害的“米饭(RICE)原则”,其中R=Rest(休息):应立刻停止受伤部位的活动,以避免因继续出血肿胀而加重伤害。I=Ice(冰敷):受伤部位48小时内应进行冰敷,并严禁推拿、按摩与热敷。冰敷的时间为每隔二至三小时冰敷15-20分钟。冰敷可以减低出血、疼痛与肿胀并放松肌肉。问题是,如果户外运动不在家不靠近医院时受伤,如何能第一时间找到冰块呢?

户外运动摔伤不要怕 英得尔车载冰箱帮你消肿减痛

喜欢打篮球的小李至今依然记得上次和朋友去某体育馆打球的情景,扣篮时不小心和对方发生碰撞摔了一下,膝盖处马上肿胀淤青了,当时朋友提议用冰敷,但找遍整个体育馆都没找到冰块,最后是在小卖部里找到一些冰冻的饮料,临时充当冰块敷了一下。事后,他一直在想如果可以带着冰块去户外运动,那就不用担心摔伤的事情了。

户外运动摔伤不要怕 英得尔车载冰箱帮你消肿减痛

一次偶尔的机会,他发现了户外运动时,有些人的车上总是带着英得尔车载冰箱。百思不得其解,赶紧上网找了一下相关资料,终于解开了谜团。原来英得尔车载冰箱源自欧洲,有着50年发展历史,早已经风靡欧洲,并且进入中国后,凭借其制冷效果,真正能实现结冰,已经成为中国精英阶层出行的装备。并且能实现断电后高效制冷依然不间断,即使长达10小时不通电,冰箱内依然是冰冻的。功能如此强大,他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赶紧入手了一台英得尔车载冰箱。

户外运动摔伤不要怕 英得尔车载冰箱帮你消肿减痛

看到时尚大气的英得尔车载冰箱,小李还发现,这款车载冰箱采用的是德国压缩机,远比其他半导体车载冰箱要高级,除了能实现快速制冷外,30分钟就可以从26℃降至0℃,最低温度能达到-18℃,能真正实现结冰,确实是居家旅行必备产品。在实际的应用中,小李发现,英得尔车载冰箱不仅能自制冰冻饮料,还能为户外运动准备急需的冰块,不仅能成为宝宝外出母乳的储存的好地方,还是可以带上糖尿病老妈出游的利器,他发现,这是一项买得正确的车上电子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