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潜水遇到黑心潜店怎么办?三招教你识别真相

时间: 2017-08-23 15:42:22 来源:  点击: 0

塞班岛是个海岛旅行的热门,除了被当地清澈水质和生物多样性吸引的潜水爱好者,更多则是喜欢和向往海岛的普通游客。去海岛,免不了的潜水,那么选择合格而优质的潜店就非常重要,经验丰富的潜水爱好者是非常简单的~那么对于普通游客怎么避免黑心潜店呢?小编今天就来聊一下~

首先要确定潜店是否合法,资历如何,潜店星级。

第二明确费用,费用都包含些什么。潜水装备包含轻装和重装,一般来说都是提供的。多次潜水则需要确定是否含餐提供饮用水等;以及是否需要单独给教练消费。(塞班岛是美属领地,是有给小费的习惯的,这样也是表示对教练的认可。)

猪猪旅行

猪猪旅行

第三是潜水时间和教练安排。单次潜水的时间都是一只气瓶,所以水下时间是一样的。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下水前是否有简单的适应课程,以及一个教练带几个人。之前有游客问过猪猪为什么别人家的姥姥湾体验潜水价格是我们的一半,是不是猪在坑人。

在此,猪猪必须告诉大家,别人家的姥姥湾体验潜水是一个教练带四个人,拉着绳子前进;而猪猪家的姥姥湾体验潜水一个教练只带两个人;并且别人家的只有一潜在姥姥湾,而猪猪家的有两潜——先在简单一点蜜糖海滩适应,第二潜再去难度更高的姥姥湾;所以!不管从教练配置和潜水安排,猪猪家的体验潜水算下来肯定是比别人家便宜和安心的。

所以,塞班岛潜水就来找猪猪吧,敲咖喱猪galizhuzhu,备注头条;除了潜水当地游玩观光定酒店都有折扣哦(づ ̄ 3 ̄)づ

猪猪旅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