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 风雨无阻 6.18来尚境徒步穿越东城最美路线

时间: 2017-06-23 16:07:25 来源:  点击: 0

六月的父亲节,如花的灿烂;六月的父亲节,似爱的羁绊;如歌的父亲节,甜美悠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我们以爱的名义,放弃所有的借口和理由,陪在自己父亲身边,可以为父亲做一顿早餐,可以为父亲捶捶背揉揉肩,可以和父亲来一次推心置腹地交谈,这些都是我们对父亲最好的示爱方式。

父爱如山风雨无阻  6.18来鼎峰徒步感受“行走的力量”

爸爸是超人

父亲,没有母亲的柔情,没有母亲的唠叨,他用鼓励的眼神代替言语,教会我们勇敢,用果敢的行动教会我们前行。看着两鬓斑白的爸爸,总想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让他的鬓角不再变白,坚挺的脊背不再变弯。

鼎峰·尚境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对不起,我未让你们骄傲,你们却待我如宝!趁时光还好,他未老——这个周末(6月18日)正值父亲节,让我们满怀对父亲的爱意,穿越6.5公里东城最美徒步路线,畅快淋漓的走一场......

父爱如山风雨无阻  6.18来鼎峰徒步感受“行走的力量”

鼎峰尚境在父亲节当日举办“行走的力量”6.18亲子徒步健走活动,感谢父亲,最好的爱就是默默的陪伴。曾着这个父亲节,来一次生态城市之旅,酣畅淋漓体验行走的乐趣。

父爱如山风雨无阻  6.18来鼎峰徒步感受“行走的力量”

【注意事项】

穿着舒适的运动服和运动鞋,选择稍微厚一点的运动棉袜

欲速则不达,重在安全完成,快慢在其次

在终点可搭乘鼎峰尚境提供的大巴返回起点,12:30后停止接送

【活动详情】

早餐供应时间:8:00 A.M.——9:00 A.M.(鼎峰·尚境销售中心)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8日 9:30A.M.——11:30A.M.

活动路线:尙境销售中心——香樟大道——虎英公园——黄旗山公园(共6.5公里)

【活动流程】

※ 8:00--9:00 销售中心签到,并领取抽奖券和早餐

※ 9:00--9:30 主持人介绍活动细则及路线

※ 9:30--11:30 徒步前往虎英公园、黄旗山公园

※ 11:30--12:00 活动结束,从黄旗山公园乘坐大巴返回出发点(鼎峰尚境)

※ 12:00-12:30 享受精美冷餐,并参加抽奖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