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漂流玩的是心跳

时间: 2017-05-17 15:46:46 来源:  点击: 0

▲漂流过程中可赏沿途美景。

▲漂流过程中可赏沿途美景。

▲惊险刺激的漂流。

▲惊险刺激的漂流。

立夏后,国内景区涨价潮也应声而起,旅游的好时节到了!改变出游方式、不扎堆去人满为患的著名景区、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进行深度自助游是近年来资深游客的“新宠”。为此,惠之旅国际旅行社推出龙门水帘洞漂流、溯溪探险一日游88元,推荐一个值得您游玩的地方——— 龙门水帘洞风景区。

漂流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

2017年,龙门水帘洞风景区旅游项目峡谷漂流、溯溪探险对外开放。水帘洞峡谷漂流作为广东顶级漂流景区之一,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一流的生态环境,其漂流水质更是达到了饮用水的标准。

水帘洞峡谷漂流全长4580米,其利用景区峡谷的天然三湾九曲、潭瀑连天的自然水景优势和峡谷的险幽秀趣、重峦叠嶂的山体景观,将河道设计出了C形滑道、8米急速落差、68米极速滑道、水帘洞峡谷瀑布、石门峡、三潭叠水等著名漂流河段,漂流线路曲折跌宕,平静之中又险象环生,平安到达终点后仍然会心惊肉跳,但那种刺激让人格外享受!漂流是一项富有刺激性的活动,游客参与漂流之前,景区接待、服务、售验票、护航等工作人员会进行详细的安全指引;漂流过程中,景区提供充足的安全防护设施和专业的救护人员护航。在这些贴心的设置之外,水帘洞峡谷漂流景区更需要的是游客的积极遵守和配合。

品尝独一无二的绿色食品——— 观音菜

行程中的溯溪探险以自然景观为基调,一条蜿蜒的山路,一路有潺潺山涧伴行,所到之处满眼绿色,景色十分宜人!山路两旁溪流纵横,泉水清澈甘洌,空气清新,郁香沁人,曲径通幽,把人引入一个清爽的世界。清凉透心的泉水沿山间千奇百怪的石头中潺潺而下,不知名的野花掩映在茂密的树林之间,不经意瞥见,又是一番别样的情趣。连头顶垂下的藤蔓上,都有小得只有指甲大小的淡青小花。如果错过了这山野烂漫的去处,错过了返璞归真的好机会,是不是也令人惋惜?

龙门美食绝对是每位游客不可错过的。水帘洞地处以客家美食闻名的龙门,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独一无二的绿色食品——— 观音菜,它是生长在南昆山山溪、石堆中的一种形似韭菜的独有素菜,味道微辣、淡香,别具风味。“南瓜飘香”、“秘制三黄胡须鸡”、“盛龙菜干肉”、野生苦麦等各种天然无污染菜式,均以地道花生油炒制,清香爽口。同时,景区餐厅会为喜欢辣味的朋友准备好一碟自制的辣酱。喝杯山泉水泡的茶就更惬意。相信在绿色风景的陪伴下,面对美食,没有人会不大快朵颐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