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野外露营新模式 倡导健康休闲慢生活理念

时间: 2017-04-13 16:07:09 来源:  点击: 0

野外露营是一种新的户外生活方式,是户外生活方式的统称,自驾、骑行、穿越、徒步、飞行、航海,这些都是露营运动的形式。通常在山谷、湖畔、海边,露营者可以生篝火,可以烧烤、野炊或者唱歌,这被称为最平常的露营活动。

随着自驾游、房车旅行、露营地旅行等旅行方式越来越受欢迎,国家政府部门纷纷发布了对保障和促进自驾车、房车、露营地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一系列政策。旅游业的改革将带来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产业发展的黄金十年。顺应时代发展,跟随旅游市场的发展潮流,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2017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于2017年3月23-26日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他们在本次展会上推出新款房车、俱乐部会员产品、房车万里行活动和超级合伙人战略四大组合,给房车露营行业带来新的模式和商机。

据悉,蜗途房车主办的“纵横天下房车万里行”活动将挺进拉萨。4月1日从北京出发,整个活动持续25天,行程超过10000公里。众多房车俱乐部、车友及沿途露营地将共同参与此次天路之行,共同探索房车露营新模式,推动汽车露营与房车文化的发展。

在谈及举办这次“天路之行”的初衷时,蜗途集团董事长魏利伟说,“培育一种绿色、健康、安全、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一种回归自然的氛围一直是我追求的情怀。”在魏利伟看来,宣扬房车旅行与露营的健康休闲方式与慢生活理念,从而使房车走进大众生活,让房车旅游更轻松,让出行欢乐一直是他们努力的目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