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端午出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酒+景”主题产品将畅销

时间: 2022-05-31 22:19:31 来源: 网络 点击: 0

近日,途牛旅游网发布《2022端午出游消费趋势预测》。《预测》显示,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本地游、周边游等微度假形式占据了出游消费的主导,其中,以自驾、亲子、露营、酒店微度假等为主题的“酒+景”产品成为用户最热门的选择。此外,跟团游也呈现逐步恢复的态势。

出游天数方面,《预测》显示,受假期时长限制,近七成的用户将出游天数规划在1-3天。其中,1天行程的占比最高,为26%。亲子家庭是端午出游的一大主力客群,占比达23%。

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不计算单独预订机票、酒店的出游需求,仅统计打包产品的预订中,近六成的用户选择了自驾游、自助游等端午出游方式。其中,自驾游占比达50%,成为今年端午旅游消费市场的一大亮点。

此外,在途牛旅游网中,端午假期间选择跟团游的用户占比达到了37%。其中,“西双版纳5日游”“丽江-大理5日致青春毕业游”等高品质跟团游产品再度成为热门的出游选择之一。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