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ISPO)全球系列展汇总

时间: 2022-03-15 21:16:23 来源: 网络 点击: 0

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ISPO Beijing 2022

——亚太地区多品类运动用品与生活方式商贸配对平台

作为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重要的专业商贸博览会,ISPO Beijing为品牌商、贸易商、媒体和专业爱好者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展示范围覆盖户外、冬季、极限、功能性面辅料等运动类别,向运动产业链各端精英提供直击目标群体、吸引媒体聚焦的平台。每年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700多个品牌和4万余名专业观众,在此总结上一年行业发展,预测下一年市场前景,前瞻新一季运动时尚流行趋势。

展馆:国家会议中心,北京

日期:2022年12月09日-12月11日

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周期:每年

首届时间:2005

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

ISPO Shanghai 2022

——亚太地区运动时尚行业重要的多品类商贸博览会

知名的全球性运动用品商贸平台ISPO在中国举办的夏季多品类运动展会——ISPO Shanghai,其深耕跑步、健身、户外和滑雪、水上和潜水、运动潮流、供应商等领域,扶持创新品牌,线上线下多品类、多渠道、多元跨界挖掘新观众,直面消费终端。来自全球1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0 余个品牌,吸引了每年15,000 余名观众,共同展望运动行业的新方向。

展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日期:2022年06月16日-06月18日

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周期:每年

首届时间:2015

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ISPO Munich 2022

——运动时尚行业重要的专业商贸博览会

作为全球重要的多品类运动用品展之一,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ISPO Munich)是运动用品企业展示实力、提升品牌价值、拓宽合作商机的理想平台。展会始于1970年,历经几十年的发展,覆盖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产业的方方面面,包括户外运动、冬季运动、极限运动、康体运动、运动时尚、功能性面辅料及运动潮流趋势等。

展馆: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

日期:2022年11月28日-11月30日

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

展会周期:每年

首届时间:1970

慕尼黑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2022)

OutDoor by ISPO 2022

——国际化户外运动新平台

由慕尼黑博览集团携手欧洲户外联合会(EOG)共同打造的慕尼黑国际户外用品博览会(OutDoor by ISPO),成功开创了户外运动的崭新时代。展会从登山、攀登、抱石、徒步旅行、露营、越野跑等传统户外项目延伸至山地自行车、水上运动、滑翔伞、瑜伽、跑酷等新领域,引入丰富的跨行业科技推动户外行业的创新,致力于展现户外运动的方方面面,打造行业全新增长引擎。

展馆:德国慕尼黑

日期:2022年06月12日-06月14日

主办方:慕尼黑博览集团 & 欧洲户外联合会

展会周期:每年

首届时间:1994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