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ew Balance中文名字的那些牛掰传奇

时间: 2020-12-11 13:22:13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关于New Balance的中文名及商标

New Balance作为美国著名的运动品牌。其生产的运动鞋在美国及许多国家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之王”。也因此成就了New Balance成为美国第二运动鞋品牌。

New Balance公司专注致力于制鞋工艺。至今,一个经历了110年风雨的品牌,仍孜孜不倦地开发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款。以追求极度舒适的穿鞋感受为目标,结合流行设计感觉,New Balance已成为复古与创新的完美代表。作为全球运动品牌的领导者,New Balance也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特别是在中国,户外跑鞋、都市运动鞋,让New Balance成了大家的最爱。

但是,相信每个购买New Balance运动鞋的人都曾为New Balance的中文名字而疑惑、蒙圈吧,这里就针对New Balance的中文名及其商标,给大家掰一掰那些容易和New Balance混到一起的品牌和商标吧:

1.纽巴伦:

New Balance在90年代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由代理商注册了中文品牌名为“纽巴伦”的商标,后因代理商违反经销协议而解除合作关系,New Balance也不能再使用“纽巴伦”,无奈2002年New Balance退出中国市场,但纽巴伦的鞋子一直在生产销售。

2.新百伦:

New Balance在2006年重新回到中国市场,并且成立了新百伦公司,把中文名字改为“新百伦”。但2016年New Balance因商标侵权被“新百伦”商标所有人周先生起诉,后被认定恶意商标侵权,被判处停止侵权行为,给予周先生500万元的赔偿,并在自己旗舰店首页刊登消除影响声明。所以New Balance也不能使用“新百伦”了。

3.纽百伦:

纽百伦是英国纽百伦(YG-Niubailun)鞋业旗下的品牌,国内有指定的唯一品牌代理商,主打时尚与休闲,鞋子的设计和logo与New Balance很像,但与New Balance没有直接关系。

4.新巴伦:

New Balance在2006年由中国子公司新平衡运动鞋公司申请“新巴伦”的商标被驳回;但该商标在2012年却被广州的一家鞋业公司申请成功。所以标牌为“新巴伦”的鞋子和New Balance也没有关系。

5.最后:

所以你懂了,买New Balance的时候,你只认它的英文名字New Balance和商标就可以了。而New Balance的中文名叫啥,我看直接叫“牛掰啦”比较好,否则,不足以衬托New Balance中文名字的传奇经历。

品牌介绍

New Balance

品牌名称:New Balance

中文名称:

品牌来源:美国

品牌官网:http://www.newbalance.com/

New Balance,美国著名运动品牌。1906年由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马拉松之城波士顿创立,在美国及许多国家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自成立以来,秉着制造卓越产品的精神,不断的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持续进步。唯一不变的是New Balance以高标准道德规范、100%顾客满意度、团队合作的精神来经营,以期成为高科技。

New Balance公司极为用心的致力于制鞋工艺。至今,一个经历了110年风雨的品牌,仍然不断以新兴的科技,孜孜不倦地开发更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款。以追求极度舒适的穿鞋感受为目标,结合流行设计感觉,New Balance已成为复古与创新的完美代表。作为全球运动品牌的领导者,New Balance公司坚守高标准道德规范、100%顾客满意度、团队合作的公司精神,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度上不断创新进步,为每一个运动者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运动潜能,享受平衡自在的生活而不懈努力。

( 作者:李游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