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骨传导全程赞助中国最东日出马拉松

时间: 2016-01-04 17:03:40 来源:  点击: 0

这绝不是一场普通的花式马拉松,但也是一场非任何人和产品都能通过考验的马拉松。

这场马拉松在中国版图的最东端,沿途历经一个个中国最具特色的地理坐标:中俄界河——黑龙江,中国最东端——通江乡,中国最年经的国土————黑瞎子岛,中国最东国界线——乌苏里江国界界碑,中国最东端的哨所——东方第一哨。穿梭在冰天雪地,奔跑在林海雪原,这是中国最cool的马拉松,也是中国纬度最高的马拉松。最后的4公里,运动员们将奔跑在千里冰封的乌苏里江面上。如果你不但是运动员,还是枚吃货,那你赚到了,补给站的能量提供是大马哈鱼籽酱配面包……当然,你还能佩戴者AfterShokz最新款Trekz Titanium钛合金骨传导运动耳机让音乐驱逐凛冽,让竞技平添几许黑科技的乐趣。

2016年1月1日清早5:58分,伴随着鱼肚白的东方跃出朝阳,2016中国东极·抚远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赛鸣起发令枪。数千名运动健儿和马拉松爱好者大步扬起雪花,奔向赛程的终点,黑龙江和乌苏里江的汇合处。作为活动的核心赞助方,AfterShokz携Trekz Titanium钛合金骨传导运动耳机全程支持了本次比赛,也是唯一一个智能可穿戴领域的合作方。

毕竟,这不是创业show台PPT上天花乱坠,不是谁家的产品都能像AfterShokz的Trekz Titanium钛合金骨传导运动耳机一样,轻松经历将近零下三十度的酷寒,以及潮湿、颠簸等种种考验。

作为以军品起家的AfterShokz韶音科技,其历经战场和炮火考验过的技术及产品背景,在跨界民用产品时,显得毫不费力,也因此,AfterShokz麾下的骨传导运动耳机短短一两年,便迅速成为北美同类产品销量第一,也成为全球同类唯一一个进入苹果apple store的品牌。

为何这场极地马拉松选择AfterShokz作为合作伙伴?陈皞,AfterShokz韶音科技创始人兼总经理介绍道:Trekz Titanium钛合金骨传导运动耳机拥有IP55的防护等级,轻松应对汗液及小雨。内置电源拥有长达六个小时音乐和通话的续航能力。同时在出厂之前,每台Trekz Titanium都会经过实验室高温和酷寒的耐久性测试,一般情况下的极限活动肯定够用。

值得一提的是,和其他赞助企业仅仅是表心意送物质不同,陈皞亲自率领AfterShokz高管团队参与到本次马拉松活动中。说“为了品牌蛮拼的”可能太不正式,说一个企业领导能将产品的运动基因贯彻到团队的中,或许才是对于“知行合一”的最好诠释。

对于跑步运动刚刚兴起的国人而言,AfterShokz品牌及其骨传导系列产品可能稍显陌生,可随便百度或者google一下,我们就能发现AfterShokz的黑科技历程一路光鲜:国际上获奖无数,比如,爱迪生电子娱乐产品类金奖(消费电子行业最高创新奖项)、CES可穿戴设备创新奖、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大奖(当年全球唯一入选消费电子产品)等多项业界知名大奖,微软投入巨资研发的下一代体感技术,也采用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作为承载基体。

2016年1月4日,在北美众筹率超过1000%的Trekz Titanium钛合金骨传导运动耳机回归国内,将登陆京东众筹。它的表现是否能像本次中国最东部的黑瞎子岛新年日出马拉松一样,充满挑战但又惊喜不断呢?我们翘首以盼!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