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越野,“轻”装上阵

时间: 2014-05-23 15:56:19 来源:  点击: 0

5月24日,备受户外爱好者及越野跑选手们关注的The North Face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将在海淀凤凰岭自然风景公园举行。此项赛事于2009年在亚太区正式推出,并在2009年登陆中国,如今已成为国内最顶级的年度越野耐力跑赛事之一。今年的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与The North Face®长期合作的户外行业领导者GORE-TEX®(戈尔特斯®)品牌也将亮相,在比赛现场设置“戈尔体验区”,到场观众及参赛者可在体验区亲身感受GORE-TEX®产品科技,并参与体验有奖及买赠活动。

除了对于户外徒步及越野跑活动的一贯支持,The North Face®还在今春推出了采用GORE-TEX®内里的The Ultra Protection家族系列鞋产品,其中Ultra Trail GTX鞋款更是户外越野跑的利器,不仅将轻便性能与卓越防护完美平衡,通过采用一整套最领先的运动鞋创新技术为最艰险路面上的运动提供轻便性能和出色的防护性,并有效减重,在提供轻便的气候保护同时也拥有出色的持久防水与高度透气性。鞋款内里采用的专业GORE-TEX®面料,可以在户外徒步过程中鞋内建立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其带来的持久防水及高度透气功能均源自于蕴含高端科技的GORE-TEX®薄膜,这层薄膜每平方厘米上超过14亿微孔,比水珠小2万倍比水分子大700倍,使得外部的水无法渗入鞋子内部,同时又能将汗气完全排出,从而创造出干爽的鞋内气候环境,为喜爱越野跑及徒步穿越的户外爱好者们提供了轻快与安全的行走体验。

户外越野,“轻”装上阵,2014年The North Face100®北京国际越野挑战赛,邀你一同“轻”装前行!

The North Face®Men's Ultra Trail GTX鞋款

采用戈尔特斯®内里的The North Face®Men's Ultra Trail GTX鞋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