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令人惊艳的十处美景(图)

时间: 2008-11-19 01:45:53 来源: 雅虎 点击: 0

在我们人类所居住的星球上,并不缺乏优美的风景。但却有那么一些地方,由于受到独特的地质力量和气候的影响,拥有世界上无法复制的风景。它们就好像那些绝 世的美人儿,当你慢慢走进它们,你将难免要为之惊艳。你没有理由要拒绝这些令人惊艳的美景,它们将给你带来独一无二地心灵体验。

新西兰,陶波湖

倘若你看过《指环王》系列电影,陶波湖肯定不会陌生。由那些完美的火山灰烬锥状物所形成的风景,正是《指环王》的外景拍摄地。但当你身临其境,你会发现远 远要比你想像得要更为色彩斑斓一些。这里的Ngaurahoe山就是《指环王》中的末日火山。这里最奇特的地方就在于山水的颜色。当怀卡托河还没汇入陶波 湖之前,在胡卡瀑布处纵身一跃时,河水的颜色就像绿松石般绿得耀眼,而当到达陶波湖时,却呈淡黄绿色,与河面上游荡的赭色鸭子浑然一色。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