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驴不失蹄,教你如何选择北斗通讯设备

时间: 2016-11-04 16:08:43 来源:  点击: 0

玩户外的都应该明白人身安全是首先考虑的问题,市场上保障安全出行的品类非常多,今天不谈别的,就谈谈近两年的国产新星--北斗卫星通信产品。与其他户外产品不同,大众对北斗通信产品的了解非常少。那要怎么选购一台适用于户外的的北斗终端设备呢?

第一, 看是否有求救功能!首选自带求救功能的!

在户外登山徒步,安全第一,户外活动不是冒险,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快乐游玩!如果万一有个万一,还是先想怎么求救,所以带着的设备最好具备求救功能了!

第二, 看定位系统。选定位精度高的!

目前来说,全球有四大卫星定位系统,纵观我们现在的导航终端,多是以GPS还有北斗卫星系统为主。而北斗一代定位定位精度从几十米到几百米不等,北斗二代定位跟GPS定位精度在5-10米左右。在紧急情况下,一个准确的位置信息可以为自己的安全带来更多的保障,因此,应该选择具有北斗二代定位或GPS定位的设备,市面上也有一些支持GPS和北斗二代双模定位的设备,这是最优的选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