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走在校园的小径上,轻轻的、静静的、慢慢的、悄悄的。周围是茂密的树林,抬头看到的是点缀天空的月儿、星星。闷热的天气一下静静地体味这人生,真是件很美的事情。思绪让回忆起一年前。不知道为什么会触动那时美好的日子,或许是由于那时和现在一样,每天都有漫步的习惯,并且那里也有树,也有同机样的月儿、星星吧!

由于特定的工作环境,要求我们员工每天工作达十四个小时,从上午7:00-晚上9:00,除了中午半小时和下午的半小时吃饭时间,我们几乎都在工厂里的车间里。汗流浃背可以说明我们每天的劳动是多么的幸苦,而换回的却只有少少的六百块!因为这是一名普工的一个月的工资。

员工最快乐的时刻是下班的那一刻,那瞬间告诉我们的,我们将告诉每一个人,我们下班了!

我们就这样再一次回到自己的世界里,回到现实的真实的生活中!

到了洗澡间,冲个冷水澡,换下那身又汗又脏又臭的厂服,穿上自己的休闲装。为了跨出厂门我们已经等了很久了。那时我们的笑是最真的、最美的、最轻松的!

几个走在厂前的小径上,晚风吹动了我们思乡的触角,我们眼里有时饱含泪水,那是思乡的幸福的泪水。轻轻的,夜已深了,我们放慢步子;静静的,鸟儿也睡着了,我们小声的谈论;慢慢的,田里的稻米也在不断的生长;悄悄的,稻田里的青蛙也演奏动听的音乐,它们怕这夜里我们太孤单。我们被这夜色打动了,才流下幸福的眼泪,我们也在感谢这美好的时刻,也在感恩着这个世界。自然送给我们如此贵重的礼物,我们感到万分的荣幸。此时的我们最幸福。并没有因为长时间的幸劳而淡漠这一切。我们希望这美好的时刻成为永恒的记忆。

这使得我再以的每个夜晚都养成这个习惯:每天漫步!而我做这些就是为了不断的回忆那美好的时刻,希望它使我不断进步,不断的成长。

所以每当我回忆那美好的时光。我的心就会静下来。不会被眼的任何的事物所迷惑!

我好也在回忆着那些幸苦的日子,只有这样我才感觉到自己真实活在世界上。

Tags:

上一篇:雨夜
下一篇:这一个日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