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回忆录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说永远是好容易,可做到做不到就不清楚了。永远到底有多远,谁也不清楚……

她是个乖巧的女孩,至少表面是这样的。学习不怎么样,可是很听话,在学校,她没朋友,在家里,电视是她的朋友。性格内象,又不会收拾自己,所以没人注意她,她越发的沉静,越发的……

她喜欢看爱情小说,常沉静其中,可是她从来没想过会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这是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呀。她太平淡了,平淡的走在人群中找不出哪个是她了。

可是少女的心思吗?也想谈一场恋爱,在上学时期曾遇到过自己喜欢的男孩,可是羞涩如她,怎么可能开口呀!就这样,错过了,她心痛,心想一寂静要改变自己,不然就这么一生,多惨,连个自己深爱的人都没有。

于是,她,真的就这么变了。

恋爱和长河,她掉入其中,因为是第一次,她投入了太多太多的感情。宿舍的人也都为她感到高兴,呵呵!在爱情的长河中,女孩总是那么的傻,想的就是一生一世,她们为些幸福,愿意为爱人负出一切;而男孩子呢,他们想就只是玩玩而矣。虽然清楚,可是她们却还是乐意身陷其中,只有真正爱过,痛过,恨过,才会悔过,难道不吗?

爱情是毒药,早就听说过,可是不明白为什么人人都要去尝试呢?不清楚是为什么,或许是心灵上的感觉吧,她也试过了。终于明白,原来如此。

只是后来,她心上的伤一直没怎么好,遇到情况就会心痛的难以忍受,为什么?

爱情,永远是不可明白的。那就不要明白了,就这样糊涂吧或许会更好,难道不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