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通过几天的工作,我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虽然不是书本上的,但它比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第一次懂得了好多好多:做事必先做人。用心、用脑做事。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口才将陪伴你一生,有好的口才,到处都受人欢迎。

另外,一个人不光要有知识,还得有能力。再者,个人特长和兴趣是非常重要的。说不定在什么时候就能用上,帮你很多忙。平时在学校,不要以为学的知识没有用处,其实,你想错了。不管学习什么,只要你用心,学会了就是你的,就像我刚上大学时,学校中学生社团那么多,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该选择哪个。当时稀里糊涂的进入了书画协会,认为只要自己能坚持不懈的练习,终究会写一手好字的,可自己做到了吗?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自己究竟做了什么?什么都没有,一无所获。坚持……了吗?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生活是美好的,对每个人都非常的公平、公正。好的生活源自好的心态。把握现在所拥有的。莫使年华似水流!

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学习。明天会更好!

努力吧!莫到失去时,留下许多深深的忏悔……

Tags:

上一篇:三叠泉
下一篇:青岛的路和酒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