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 PRW-70 驰骋郊野的户外得力助手

时间: 2022-03-18 10:15:00 来源: 文艺旅行者 点击: 0

疫情虽然始终不肯散去,但是这无法阻挡户外人那颗无处安放的探索之心,那蠢蠢欲动的探索之步,只为一起越过疫情这座山,共同迈过这道坎;等到危机过去,一定要再尝尝山顶空气的味道,再看看海面浩瀚的风光,再尽情重启这搁浅数月的探险之路。


便捷强韧,助你重战户外

适用于诸如登山、徒步和海钓等户外活动的PRW-70会是你重战户外的得力助手。本作采用将表盘主体直接嵌入金属表壳以及一体成型背盖的全新结构,使手表尺寸得到更好的优化,让产品实现了大幅“瘦身”,外壳尺寸为51.1 x 49.9 x 14.5毫米,与同类型的前作PRW-7000系列相比,表壳直径小7.6毫米(相同的表壳厚度)。


具有特殊纹路的方形按键能够提升手指的接触力,同时按键的防护构造可有效的防止误操作,提升操作便捷性。而钛金属和硅胶硬质两种表带耐磨耐用,更换更轻松,提升佩戴舒适性的同时,也巩固了产品的强韧属性。
PRW-70的这次变身,可以让你轻装上阵,重出江湖,和一座座大山“一较高下”,将一片片海“一网打尽”,去一条条路“一探究竟”。

感知自然,探索无限场景

英国哲学家罗素有言:须知参差多态,乃是幸福的本源。忘却商场上源源不断的信息流和KPI,忘却压得人喘不过气来的工作节奏,用眼去看这大自然的参差多态,用心去听听大自然脉搏的跳动,感受大自然赠予人类的无限美好。

PRW-70系列是支持各种户外活动的多功能户外装备,能够让你轻松感知自然。作为PROTREK Multi Field Line的一部分,该型号的应用场景得到了更大的扩展,山脉、河流和海洋等环境都可以胜任。


PRW-70系列表盘采用指针/数位的双显设计,搭载先进的三重感应器技术测量功能,可测量方位,高度,气压/温度;有强韧的太阳能;可接收全球6个发射塔的电波信号,并自动校对时间;还有极强的耐低温性(-10C / 14F)。

此外,本系列还配备潮汐图,可读取潮汐的潮起潮落和钓鱼时间功能。防水等级为200M,可应对各种恶劣天气和户外活动,助你无往不胜。



外观进阶,体现非凡气质

如此多的硬核功能,自然也要搭配时尚高端的外观。本次PRW-70系列共有三种配色,包括黑、白和灰色三种颜色的表盘,并分别点缀了绿、蓝、橙三色指针和表盘细节,体现时尚感的同时也能在恶劣环境中更醒目显示各类信息数据。




除了超亮LED照明,还有霓虹照明可以照亮整个表盘,双LED灯让你在探索过程中可以不惧黑暗,坚韧前行。手表镜面则采用防划痕的人造蓝宝石玻璃,提升在户外运动时的可视性,进一步体现了PRW-70佩戴者的不凡气质。

PRW-70系列手表集户外测量和精准计时于一体,实时感知不断变化的自然环境,精准可靠。无论你是在陡峭的山峰亲吻山间的风,还是借着海面的光,与海鸟谈笑风生;又或者一路探险,勇往直前。PRW-70系列都能让你接受挑战,驰骋郊野,成为当之无愧的户外之王。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