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86米!凯乐石珠峰复刻系列致敬世界新高度

时间: 2020-12-11 10:47:02 来源:  点击: 0

2020 年进入尾声,这一年对每个人而言都不寻常,也见证了攀登新高度的不凡勇气。12月 8 日,珠峰2020新高度公布,从这一刻起,8848.86米成为世界新高度,刷新过去45年里人类对世界高度的认知。如果要总结 2020 年关键词,“珠峰”绝对是其中醒目的一个。

这一年是国人首登珠峰60周年,也是中国首次精确测定并公布珠峰高程 45 周年纪念。今年5 月 27 日,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再次成功登顶珠峰,开展珠峰重测,给世界带来新高度。世界顶尖的中国户外运动品牌 KAILAS 凯乐石(下称:凯乐石)响应永不止歇的时代攀登精神,于 2020 年 10 月推出凯乐石珠峰 1975 “中国新高度”复刻系列,在这不寻常的一年致敬中国攀登力量,掀起一股国潮复古风。

延续攀登基因,致敬珠峰新高度,凯乐石“中国新高度”复刻系列硬核出圈

回望过去,从国家任务到挑战自我,从志在顶峰到享受自然,一代代攀登者与山结缘,延续攀登基因,因山走向人生新高度。继承攀登精神,致敬珠峰新高度,凯乐石依托其强大的专业基因,推出的“中国新高度”珠峰复刻系列包含多款限量羽绒服、卫衣等产品,在设计上做出优化调整,使产品更具实际穿着性,符合当下潮流审美。这一系列不仅在专业登山界广受好评,也在年轻一代中受到热捧,展现街头潮流的硬核精神和自我勇攀高峰的人生态度。经此一役,凯乐石成功让攀岩基因傲然出圈。

多年以来,凯乐石助力实现无数人的珠峰梦想。从43年5次尝试、终于登上珠峰的无腿老人夏伯渝,到中国女性高海拔攀登第一人的罗静;从中国民间攀登的领头羊杨春风,到深圳市登山协会副会长曹骏和极星川藏高山协作队掌门人苏拉王平,无数国人都在凯乐石装备的护航下世界最高峰。

凯乐石“中国新高度”珠峰复刻系列也走出登山界,诠释新时代的攀登精神。“普通女孩”辣目洋子给世界展现了自信的魅力,对攀登精神,她如此诠释:“能够挑战自己,能够不断学习,能够丰富人生体验,有希望有事做有人爱,我真的很开心了。”

凯乐石“中国新高度”珠峰复刻系列格外受到潮流KOL、Vlog博主的青睐。2020年度中国先生冠军、运动博主、微博VLOG博主@黑人钰辉 穿上凯乐石复刻1975年中国登山队的珠峰款羽绒服,热情洋溢地评价,“科技却很现代!”他写道,“就像这件羽绒,采用的是高寒地区生长的鹅绒,具有DWR耐久防泼水技术,还具备黄金比例含绒量(高达800fill蓬松度,280g高充绒量),防泼水又保暖,绝对是良心之作!”

2020 年诞生的这一复刻系列,不仅完美重现1975年国产羽绒服,技术过硬的凯乐石也为单品注入硬核十足的科技属性。KAILAS 凯乐石 MONT 羽绒服成为珠峰代名词,是人类保暖的巅峰,也是本次珠峰重测队伍所用装备,让世界见证中国新高度。

时尚博主@周琪-Nick 对凯乐石复刻系列的卫衣情有独钟,专为喜欢硬核风和户外风的用户推荐这款产品。

此外,凯乐石还与众多微博蓝V互动,致敬中国新高度,在微博上收获高达千万的曝光量。无论穿着凯乐石硬核羽绒服在峰顶搭建网络的中国电信工作人员,还是骑着小牛电动、在凯乐石科技羽绒护航下潮流出街的科技人士,凯乐石将攀登精神传递到各行各业,让珠峰红成为这个秋冬的一抹流行亮色。

创立17年以来,凯乐石以强大的专业基因为中国攀岩事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在成就中国攀登新高度的同时,也不断为消费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这个不凡之年,全球三大全系攀登品牌的凯乐石深感攀登精神的可贵,将这一精神打造成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国潮复古风,强势出圈。截止发稿日,在微博上,#中国新高度#话题共有阅读938.2万和5.4万讨论。凯乐石创始人及CEO钟承湛先生评价,这个系列发布,“它是代表一个时代的意义,更重要的是代表攀登的精神被更多的人认知和认同。”

只为攀登,凯乐石深耕户外行业,做好每一件产品

凯乐石的户外基因有目共睹。创始人钟承湛先生自小从事户外运动,成为专业户外极限运动挑战者,他发现登山、攀岩、滑雪等成为其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秉承这份对户外的热情,2003 年他成立了专注于户外登山运动的凯乐石品牌。过去近20年来,凯乐石品牌飞速成长,成为全球三大全系攀登品牌之一,也是亚洲唯一拥有攀登器械的全系品牌。

钟承湛在接受福布斯采访时表示,正是基于自己多年对户外的热爱和洞察,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的户外运动装备产品,让更多的人体验户外运动的乐趣是凯乐石一直在做的事。凯乐石是一家来自户外爱好者,为户外爱好者而生的品牌。如Slogan“只为攀登”所示,攀登精神是凯乐石的内核,也无一不体现在凯乐石的产品上。

打造硬核产品的 KAILAS 凯乐石荣获国际奖项70余座,是中国登山协会、国际攀联和中国攀岩队的合作伙伴及指定装备供应商。凯乐石独家研发的9a攀岩裤,推出首年销售即破10万条,是攀岩圈Icon般的存在。还有荣获2016 ISPO亚洲产品金奖的Tabary魔力坐式超轻安全带,以及获2012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Clip-Up多功能挂绳器等,都是享誉全球的金牌级产品。除攀岩外,凯乐石另两大产品系列分别为登山和越野跑山。值得一提的是,凯乐石正成为越野跑山界一颗亮眼新星。其专为越野跑打造的 KAILAS FUGA 系列跃居“世界4大越野跑鞋之一”,其迭代产品FUGA PRO拿下针对全球运动产品领域的顶尖奖项——德国ISPO AWARD全球设计大奖,其突出的产品技术、设计和功能性,倍受国际嘉奖。

凯乐石“只为攀登”的精神引领它做好每一件产品。“作为极限运动的一种,攀岩所需的是‘挑战不可能’的精神,是人类的宗旨和终极价值观,代表着人类不屈不挠的探索精神。这与凯乐石近20年的发展历程和始终坚持的‘只为攀登’精神不谋而合”,钟承湛如此解释。

今天的凯乐石是一家全球企业,在世界各地共有超过1,100员工,每年主办或协办超过200场活动及赛事,并先后签约93名海内外运动员。凯乐石的硬核科技产品拿下国内外大奖71座,仅攀登类产品就获得21个发明专利。与此同时,凯乐石积极支持中国户外社区发展,支持开发未登峰43座,开辟野外攀岩路线1,126条。由凯乐石发起的“未登峰计划”、“寻岩中国”、“领攀户外教育”等大型公益活动,大大推动中国登山及户外运动的发展,为登山探险运动做出卓越贡献。未来,凯乐石将继续团结、凝聚,不断攀升更高的巅峰、登上更大舞台,迈入更广阔的全球攀登市场。

关于凯乐石:

KAILAS凯乐石品牌是全球三大全系攀登品牌之一,2003年创立于中国广州,致力于推动中国攀登及探险运动的发展,为攀登者研发制造功能性专业装备,满足他们在极限环境下,对于安全舒适的需求。凯乐石专注于科技材料的开发及专业功能设计,产品线覆盖登山、攀岩、攀冰、徒步、越野跑山等多项户外运动,更突破性地自主研发攀登器械,打造出中国的攀登硬实力,荣获国内外大奖71座,专利29个。

KAILAS品牌名称源于冈仁波齐山(KAILASH),它坐落于中国西藏,海拔6638米,终年冰雪覆盖,是一座精神和信仰之山。古往今来,源于对神圣的敬仰和对生命终极意义的探索,一波又一波的朝圣者及徒步爱好者被吸引,来到冈仁波齐山环山朝圣,其转山线路亦被评为“全球经典十大徒步线路”之一。

品牌创始人钟承湛先生是一个狂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品牌的创立发展亦承载着他对中国攀登和探险运动发展的梦想。凯乐石多年来持续支持攀登事业的发展,是中国登山协会、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中国攀岩队、澳洲攀岩队、东京登山联合会(TMF)等权威攀登组织和专业队伍的官方装备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并积极赞助及支持国内外大型赛事;发起“未登峰计划”、”寻岩中国”、“领攀培训机构”等公益项目,通过目的地资源开发以及人才培养的方式,号召更多人走进户外,体验到攀登的乐趣,让更多人爱上攀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