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Beijing 2019新展馆将搬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 2018-02-08 17:51:51 来源:  点击: 0

为中国运动市场的积极良性发展添砖加瓦。正得缘于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变革的强劲势头,自2019年起,ISPO Beijing将搬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便启用更大的展出面积。

“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发现奥运会等大型体育活动对运动产业所带来的巨大影响。市场对新兴崛起的冬季运动的产品及服务都非常感兴趣。“ 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laus Dittrich先生说道,“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体育产业,满足接下来几年内商贸需求的快速增长,自2019年起,ISPO Beijing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且展出面积将更大。”

ISPO Beijing 2018 (1月24 – 27日) 获得圆满成功,共计迎来了463家展商,745个品牌和3万余名观众的莅临,充分表现出了亚太地区消费市场对体育产业的关注与热情。其中参展商及品牌超出一半来自海外。参展商所带来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精彩纷呈,冰雪运动相关品牌创新产品的展示尤为受到瞩目。

今年ISPO还与天猫达成了全球性战略合作,旨在用专业的角度对高品质的运动产品,运动趋势及运动行业前沿资讯进行全年的内容分享与传播。未来ISPO更将携手天猫,一起进行更多新营销和新零售模式的尝试,共同促进中国体育产业蓬勃发展。

ISPO Beijing 2019 将于2019年1月16–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联合四大核心品类展商:户外运动、冰雪运动、体育训练、功能性纺织品再度发力,分享行业资讯、把脉产业风向;规模更大、互动更多,助推亚洲运动用品市场向更高发展。

此外,为夏季运动带来更多可能的ISPO Shanghai 2018将于2018年7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扬帆起航,全维度展现亚洲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夏季运动市场的创新产品和行业趋势,为中国运动产业孕育更多商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