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希和 “城市探索系列”亮相ISPO北京,时尚设计领跑行业

时间: 2017-02-22 16:10:05 来源:  点击: 0

齐鲁晚报02月22日讯:2月18日,2017北京ISPO顺利落下帷幕。作为户外领域最重要的年度盛事,前来参加ISPO的企业来自全球各地,其中更不乏国际知名品牌。诞生自法国巴黎的伯希和Pelliot就是本届ISPO上最受瞩目的户外用品品牌之一,其全新的产品系列和高端科技,获得了户外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品牌大力拓展线下事业,进行O2O布局的模式,也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青睐。

据了解,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已诞生的伯希和一直是欧洲市场的“宠儿”。品牌专注于科技户外的态度以及源自巴黎的时尚设计,将户外运动与时尚潮流合二为一,既达到了户外装备的专业性,也符合当代消费者对于时尚的定义。在欧洲,伯希和一直是“专业户外装备”的代表。早在2015年,伯希和就和好莱坞大片《极盗者》深度合作,以炫酷前卫的户外装备大刷了一把眼球。

2012年,伯希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先后斩获 “2016中国户外产业年度领军品牌大奖”“2016中国户外产业年度国际品牌装备大奖”等多项大奖。其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的销量也长期稳居在户外类目前列,连续5年实现50%以上的高速增长。

本次北京ISPO户外展,伯希和极具风格化和辨识度的展台设计,更是吸引了大量参展加盟商围观驻足。据伯希和品牌负责人透露,本次伯希和特意拿出了包括城市探索系列、跑步系列在内的六大系列全新产品亮相ISPO。其中新款商务冲锋衣、皮肤衣是针对商务人士的日常户外需求而设计,将户外装备和日常商务属性充分结合,大大拓展了户外装备的使用范围。换句话说,未来,伯希和将不仅仅是运动人士的专利,也将成为时尚达人、商务白领的一致选择。

从2016年开启线下布局开始,伯希和已经在北京通州万达、燕莎奥特莱斯、亚运村华堂等数十个高端商业综合体内搭建起品牌直营店,为商圈引流了大量户外运动爱好者。未来,伯希和还计划在全国主流城市开设多家的“地标性”门店,进一步完善O2O战略布局。

伯希和品牌负责人表示:“我们多年来选择ISPO BEIJING进行线下面对面展示,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全面了解伯希和的产品、技术及理念。”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全国各地都能看到伯希和品牌旗舰店的存在,这股“回归自然”的运动风潮也将逐渐改变都市人的生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