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狐技术领先 引领户外运动市场

时间: 2017-02-10 15:48:12 来源:  点击: 0

中新网2月8日电  这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娱乐方式的改变,亲近大自然,到户外去运动的时尚生活方式兴起,从发达国家的数据看,当这个国家的人均GDP达到8000美金时,户外运动市场就开始爆发,2017年中国户外运动市场是值得期待的。

云狐技术领先 引领户外运动市场

云狐时代多年来一直深耕户外运动市场,点点运动平台就是云狐为户外运动人群开发的专业户外运动管理、激励、活动平台,平台上线以来快速发展,目前平台注册用户已经超过千万。云狐为户外运动人群开发的户外运动三防手机目前已经成为户外运动领域第一品牌。董德福表示云狐在为军队、警察、测绘等行业提供企业互联网服务同时积累了很多先进的技术,例如平台、大数据、三防技术、卫星技术,这些技术非常符合户外运动市场的需求,和其他玩户外的互联网企业相比,云狐在户外运动技术的优势非常明确。

云狐技术领先 引领户外运动市场

董德福表示云狐将进一步将这些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和服务,云狐即将发布的云狐救生仪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集合卫星技术和三防技术于一体,用点点运动作为管理平台,可以在手机不能通信的地方提供收费短信服务,免费数据信息服务,拥有一键救援功能,救援信息有明确的地理坐标,这些都是户外运动人群非常需要的服务,可以预见会得到户外运动人群的喜爱。董德福透露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带北斗卫星通讯的手机,会兼容云狐救生仪的功能,这款三防手机将成为全球第一部具有救援报警的专业三防手机。

云狐技术领先 引领户外运动市场

董德福强调云狐在户外运动市场推出的服务都是市场前所未见的,云狐就是要在户外运动市场玩先进的东西,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东西,引领潮流,引领时尚,引领市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