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ISPO第十届北京户外展19日开幕

时间: 2014-02-17 10:42:11 来源:  点击: 0

2014ISPO第十届北京户外展将于(2月19日--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是ISPO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已成熟发展成真正专业的运动用品国际商贸平台,为户外品牌提供商业机会,输送第一手行业信息和发展趋势,向观众呈现更高端的运动品牌和更丰富的行业活动。

国际品牌汇集

上届ISPO BEIJING展会吸引到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567个品牌参展,27876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盛况空前。2014年ISPO BEIJING将迎来助力亚洲运动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展会各项数据又将刷新纪录。BUFF、CHLOROPHYLLE、CHUMS、CLIMBX、COLEMAN、ELECTRIC、NORTHLAND、ADIDAS、CRISPI、DEUTER、EAGLE CREEK、PETZL、FIVE TEN、KINGCAMP、MARMOT、HAGLOFS、BURTON、KLATTERMUSEN、KOLUMB、LEKI、LINING FIRE-MAPLE、SHEHE、MASTERS、MEINDL、VAUDE、OSPREY、PACSAFE、SALEWA、SCALER、LL BEAN、SCARPA、MOBI GARDEN、SEA TO SUMMIT、SNOWWOLF、VASQUE、WESTCOMB、SPOUNTIN、TITTALLON等品牌均已参展。

DANNER、GOPRO、IPANEMA、MILLET、MONT-BELL、ONYONE、MOUNTAIN EQUIPMENT、PRIMALOFT、SPORTALM、WOLVERINE、WOOLPOWER等品牌也将首次在ISPO BEIJING 2014的舞台亮相。

深受冬奥会运动员偏爱的专业滑雪器材品牌ATOMIC、FISCHER、HEAD、NORDICA、ROSSIGNOL争相亮相,其中更有中国国家队赞助品牌TITTALLON持续参展。

OAKLEY、SALOMON等品牌强势回归,一起向国内经销商、媒体和消费者们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

商务对接联合赛事活动

近几年来,冬季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到更多的运动爱好者的追捧,如何面对这一新型消费市场的不断壮大,如何让这一市场保持健康的发展态势,成为很多业内人士不断关注的方向。为此,今年的ISPO BEIJING展会现场贸易对接和行业论坛将一如既往推出,面向国际品牌的中国市场推介项目,将以更大规模吸引更多品牌和经销商共同参与,互动交流;持续多年的运动时尚流行趋势发布将给人们带来新惊喜,由欧洲专家总结的功能性面辅料流行趋势适用于全球运动服饰,并将在ISPO BEIJING展会现场全面发布和分享;ISPO大奖亚洲产品奖继续评鉴杰出的亚洲运动用品,本届ISPO大奖以及亚洲产品奖的获奖产品将以更大规模在2014年展会现场展示,成为媒体、经销商和用户瞩目的焦点。

亚太雪地产业论坛分享和讨论冬季运动发展及雪场经营管理;运动产业论坛继续发布中国户外市场研究报告;滑板、扁带、攀岩、越野跑等激情赛事也将热力回归。对此,不仅越来越多的品牌和企业对其给予更多的关注,普通消费者对此也有更高的期待。

ISPO十年与行业共成长

ISPO即将进入在中国的第十个年头。10年里HAGLOFS、KLATTERMUSEN、MAMMUT、SALEWA等欧洲顶尖品牌通过ISPO BEIJING的牵线搭桥,找到了他们在中国市场的“另一半”,在中国市场迅速立足和发展;FIRE-MAPLE、KINGCAMP、MOBI GARDEN、SCALER、TOREAD等品牌在ISPO BEIJING的平台上逐步发展为经销商和消费者眼中的宠儿,品牌影响力不断加强;而ISPO BEIJING在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支持下,逐年成熟,成为真正专业的运动用品国际商贸平台。

10年成长,ISPO BEIJING并不因此驻足,而将为行业搭建更完善的贸易洽谈平台,提供更广泛的商业机会,与所有业内人士共同促进中国运动用品行业的发展共赢。来2014年第十届ISPO BEIJING展会,获取第一手行业信息和发展趋势,寻找更多商业机会,这是所有参展品牌的共同目标。

ISPO BEIJING 2014 – 2014年2月19-22日,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

展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展会时间:

2014年2月19-21日:9:00-17:00

2014年2月22日:9:00-14:30(最晚入场时间14:00)

ISPO – 超过四十年历史的全球运动风向标

ISPO MUNICH-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原名ISPO),每年2月在德国慕尼黑举行。自1971年始办以来已经成功地举办了72届,是世界上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领域中最重要、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四十多年来,ISPO MUNICH始终为全球的运动商业发展和交流提供了领先的服务平台。

ISPO BEIJING – 辉映新兴的亚太运动用品市场

ISPO BEIJING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从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ISPO BEIJING已发展成一个专业运动用品商贸平台,其影响力辐射至整个亚太地区。在近10年的时间里,ISPO BEIJING积极推动着中国运动用品产业商贸环境的快速良性发展,使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亚洲运动用品市场的崛起和革新,吸引国际品牌进入这一地区。与此同时,ISPO BEIJING更致力于扶植本土品牌,为品牌商、渠道商和消费者架起一座互通桥梁。在这一激动人心的过程中,ISPO BEIJING强调传统文化和创新理念的融合,巩固和支持专业商贸的发展,推动方兴未艾的新型运动用品和运动时尚市场展现勃勃生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