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 这些装备少不了

时间: 2017-04-20 16:32:57 来源:  点击: 0

据了解,以往购买户外装备的大多是比较专业的户外爱好者,近几年,许多普通家庭也开始根据外出需求来选择相应的装备。记者来到一家专业户外用品店,去看看购买户外装备都有哪些讲究。

山那边户外俱乐部户外指导员万江告诉我们,针对不同的户外活动,大家应该选择穿相应的鞋子。万江说道:“旅游鞋相当于我们平常日常穿着,走比如城市路,或者比较平坦的景区路,那是完全没问题,但是我们户外徒步的话 它对徒步鞋的要求是第一考验的,徒步鞋这一块主要我们考虑是防水和透气,防滑耐磨,还有防撞,防踢的一系列因素 。”

的确,户外徒步不像在城市里观光旅游那么简单,因为可能要面临各种各样的恶劣环境,如丛林涉水、攀登高山等诸多情况,因此,在衣着方面也不能马虎。万江还说道:“衣服这一块,我们要穿速干性好一点的,我们通常没接触户外的群体,朋友些他们都会选择棉质类的体恤,或者考虑舒适度,作为我们户外来说 那么就不一样,我们需要穿着一种功能性的速干面料的一种体恤服装,它这种功能是主要考虑到就是透气性好,然后打湿了干得非常快 。”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